總之端午節要跟她面基了。買珠寶一起認識的(哇不得不説同期認識了一位江浙滬大小姐,非常讓人受不了)。這朋友還很愛喝咖啡,只是喜歡的咖啡口味實在令人敬謝不敏。此前寄了我一包烏干達跟布隆迪,我一倒出來看豆相,烘焙度看起來好深,根本不敢拿來上機做美式,直接就做奶咖。
做奶咖倒是蠻好喝的,一股還能接受的苦巧克力,跟凍牛奶融在一起還蠻像甜美的康寶藍或者維也納咖啡,就喝苦巧跟甜奶油的感覺。還不錯。後面我跟她説做奶咖還是蠻好喝的,但感覺你這邊好像喜歡烘焙度稍微深一點點的咖啡。
香港朋友:不不不,我喜歡淺烘焙的。
哎該怎麼説,這淺烘焙度在大陸這邊都是中烘了,我估計都沒有 ag 70, 我還是喜歡喝起碼 ag 90 左右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