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t
煎雞俾同草莓糕薄荷可可 發現吖cho姐姐中意 michael seyer 同落日飛車呢!好想蹭蹭她同她講,我寫文也愛听 my jinji!(一上班就廢話很多,週末就忙著出去玩)
蘋果撻同鴛鴦鍋牛蛙
大棉花糖朱古力🍪好吃但 not my type伯爵茶可露麗一如既往嘅好吃😋今日同好友連線一起睇番,雖然雞同鴨講但開心
好想問蘇蘇奇嘅車厘子邊度入貨😂吃到嘴都覺得好感動嘅感覺,車厘子超正
今天這個黑森林車厘子卷吃得好開心。落班好down的情緒一下被拯救,車厘子唔會過甜,奶油朱古力多OK黑森林可露麗米就系提拉米蘇可露麗嘅味…酒味少同多嘅差別。有咩必要出相似性極高嘅同款呢?布列塔尼酥餅我覺得不如過年時吃到嘅藍罐曲奇咯。不過如果覺得藍罐太甜應該會中意蘇蘇奇嘅黃油餅。今日甜品大賞over.久違點雲南水洗,還OK嘅,一點啤酒花同楊桃風味,炭烤味同人蔘味算唔好嘅flavour.玻利維亞瑰夏上次阿輝同我沖調整過參數,所以沖起身非常優雅且茶味重。今日論斤賣來沖又打回原形 我只好調侃你同佢一樣熱情,甘大陣熱帶水果嘅味,芒果乾嘅香甜簡直就可以用香甜慾滴四個字貼身形容。
好失望原來中意嘅莓檸改佐配方,沒以前勁有層次,我飲得出來噶連帶住覺得vanilla蛋糕多無以前好吃
今日新品有番薯布丁,雖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還是趕來吃了個飯再走……
吖 cho 嘅草莓蛋糕同草莓卷。甘啱我又帶個草莓馬卡龍配色嘅包包過來 草莓巴斯克真系好味,就系草莓卷唔系甘掂當。不過嘞次覺得草莓組合無 susukies 甘好吃。蘇蘇奇全部用香氣超級足嘅丹東大草莓。
泰奶蛋糕,冰紅茶,伯爵茶可露麗,同最中意嘅瑪德琳 瑪德琳像只胖胖的小南瓜耶,可愛!無內餡嘅可露麗好有伯爵茶味,中意
揾同學仔治癒我俾公司傷害嘅心靈 野菜濃湯配粒粒煙燻肉好好吃,我覺得加佐帕瑪臣芝士 如果配麵包碎一起吃感覺更完美。新鮮嘅蘋果火腿sourdough 唔中意蘋果嘅挑食朋友多食得好開心 搞唔明系咩意大利黑醋咩食材嘅煎餐包 junkiee話好開胃直接煎俾我吃。原來過來系吃泰奶蛋糕嘅,結果今日吃唔成,反而做杯馬薩拉俾我。又沖杯咖啡。今日正式連吃帶拿,走之前佢又塞我一包雲南紅茶。數唔清junkiee投喂我幾多野 索性將我嘅咖啡豆倒出來share, 同學開開心心收下。
放了很久乃至於變得很軟的南瓜流心蛋糕。好吃。
12度的酒,越喝越甜,超級像白葡萄汁,甜甜的口感又溫和。喝了兩杯還想再喝,就是找不到有賣。以前很喜歡的一款澳洲無醇氣泡酒很好喝也找不到,非得从固定的酒莊拿,這就很討厭了……
酸奶玫瑰鹽增味排塊系傳統朱古力口味,奶香奶香,加玫瑰鹽好甜,中意曬。黑潮茶人嘅開心果龍井奶茶好飲哦,茶味奶味甜度都滿分爆表
焦糖南瓜布丁同蘿蔔奶油湯 照舊系奶油蝦,junkiee邊煮飯邊嚴肅地胡說八道「跟你說哦冬天其實多吃奶油黃油是有道理的,很健康也不會胖!」我:「我是不會胖啊你看我有變胖嗎,我衹是膽固醇指數很不健康喔 」老同學開始轉移話題講日本荸薺與蘿蔔雜交品種的笑話。南瓜布丁瓷實到像吃芝士蛋糕!好味!我一邊吃一邊説誒這個我能連吃兩塊。junkiee吐槽「妳不健康是有道理的嘛!」回家前打包了伯爵茶dirty 彩椒、伯爵茶奶、濃滑朱古力flavour, 別家絕對做不到。
很好吃的鹽酥雞跟鍋煮奶茶,鹽酥雞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英式奶茶跟松餅的味道都相當古早,樸實的好吃。
瑰夏村surma地塊日曬用香氣瓶來喝香氣就很集中,很像那只葡萄茶flavour的米卡瓦,它幹香是血橙,濕香則是橙子基底的伯爵茶,也是相當fruity,冷下來白色花香就出來了,喝著很果汁汽水,相當不錯,就是不太耐喝。吖cho的杏仁蘋果撻吃起來好爽 甩pawffee的白桃烏龍芝士蛋糕幾條街…
氣死我了出差回來心想吃點好的,就想去埋位吃他們家唐揚炸雞塊同煎餃。到了以後心血來潮説喝酒還是不吃煎餃,點了熱的莓果威士忌同炸雞,現在威士忌居然是止咳水味的,炸雞難吃到前後判若兩鷄 超委屈!!!!這個店是不是想倒閉啦!!!淦我气到想全平臺打差評
Merry Dittomas🎄
這家的lasagna跟carbonara相比較還是千層面更好吃誒…感覺蛋黃醬意粉輸在培根不夠好吃。千層面很快被瓜分完了。晚上喝了肉桂拿鐵跟莫札特感覺會睡不著覺,其實這種天氣可以安排上熱紅酒了。橙子蘋果再一堆香料扔下去煮得咕嘟咕嘟,誰喝誰知道……
冬夜裏喝一壺白梨煮龍井,這次黑潮茶人好喝 就是配的炒米餅不如以前配蝦片好吃。以前在他們家踩雷踩到我都絕望了 金觀音雪燕奶茶也不錯,甜橙煮大紅袍跟桂花雪梨煮單樅茶喝一口我就想說在家也能做這玩意兒為什麼我來你這裡喝 ……希望奶茶屆出點給力的新品好啦,不要每次一喝就是「糖精」「難喝」「奶不好」「水果不行」 問題是物價又匹配不上這些奶茶的品質就是了
澳洲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