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今天蘇蘇奇味道在線。脆桃奶油糕酸甜有度,白桃烏龍茶奶油味也不錯。芭樂青提糕淡淡的斑斕葉風味,底下的水果泥吃起來好像雪芭,很適宜夏天。
今天的前景日曬不太好喝,木質調風味明顯的苦。但茉莉甜橙味道蠻明顯的。好喝又難喝的感覺有點詭異。養豆問題吧。達文西上次吐槽子健豆子沒養好就塞恒久櫃,後來常溫放置豆子,前景狀態就變了……
把小黑n久以前送的沃卡拿出來喝。。平平無奇一咖啡罷了!

論斤賣那裏的藤椒瑰夏真的蠻好,養了一個月豆子狀態已經到巔峯,幹香的四川火鍋底料味也沒太誇張。濕香已經不見了那股藤椒味,紫色花香清晰濃郁。喝起來真的……挺享受的,像嚥下片片白玉蘭跟姜花花瓣,濃郁的香氣縈繞在喉間,又不會濃到發窒,一切都剛剛好。只是厭氧豆多少有點濃到發澀的感覺,這豆子也不例外。不適宜拉長比例也不適宜兑水,不然那很好的香氣就會大打折扣。很不錯的一隻咖啡。
Kilos 這邊喝到的也是一隻厭氧水洗處理的奇洛索,很不錯呀。幹香跟藤椒瑰夏有85%以上的相似度,我差點以為這也是一隻藤椒瑰夏,不得不説,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奇怪的豆子越來越多了hhh但它的辛香味比較模糊,不會是特別具象的火鍋底料味。濕香是白色偏一點點黃色花香,喝起來酸質有點驚豔,很柔滑,品質很好的 TOH 那感覺。雞蛋花風味真的很不錯,清香幽靜的一隻咖啡。在嘴裏的餘韻有點轉紫花跟檸檬草的方向,這個厭氧處理技術比藤椒瑰夏強,從頭喝到尾都很像自然水洗處理,發酵味能喝到一點點,但真的很輕了。奇洛索哎,要什麼自行車。
今天的失落大陸大概是因為我沒抽真空直接放冷凍,有股子不太新鮮的感覺。花香滑坡巨多,喝起來是酸酸甜甜停不下口的菠蘿汁。焦糖化方向發展有。
蘇蘇奇兩塊糕都翻車了……不好吃。

蠻好吃的巧克力開心果千層,很濃醇。就是味道欠缺些層次。
鎮上咖啡總是沖太濃,還是不習慣……1:14的比例,茶感強,檸檬皮澀感也強,後面苦味越來越重。負面風味占上風,豆子明顯是在走下坡路。但能喝出來,巔峰時期應該酸質蠻好的。
很好吃的新疆燒烤,等半小時值。

達文西第一次沖日曬前景略翻車了哈哈哈哈。沖好濃啊!以往紅茶的味道都變成了綠茶。
格蘭納美式是多汁草莓、類似埃塞露西那種摻着一點點青草的茶感、尾韻是乾淨的蔗糖。
有種吃慣了精緻的料理再回來吃農家菜的感覺。很久沒喝到這種比較粗獷很 natural 的咖啡了。

上次去撲空了這次終於吃上這家的梨子刨冰 :ablobcaramelldansen: 有種童年回憶裡路邊攤有的味道(
藍柑椰子糖真的好喝,複購第二次了!

Casino coffee bot 今天喝了两杯难喝咖啡,养了一个月的日晒高斯,入口茶感還不錯,还以为养久了风味在往正向的方向发展,结果溫度稍微降低些就秒变苦口良药。
每日咖啡播报 bot 沒能忍得住骂人,直接就朋友圈开骂了。大意是:主理人 Stephen 还用打什么世界赛啊,给 M stand 烘豆还差不多。这口味星巴克麥當劳的受众应该會很喜欢。
围观 bot 阴阳怪气的烘豆商小李一连串哈笑得很开心,bot 卻很破防,因为 bot 當了一回冤大头 :blobimfine:

今天喝了兩杯好咖啡,吃了不錯的蛋糕,開心。
日曬前景豆子聞起來有點新鮮的燥感,喝起來卻很好,微微 juicy 的葡萄柚茶~很像捧著酸甜多汁的沙田血柚吃的感覺!開心!
東本杰這個,豆子聞起來很清新的樹葉/枝叢香氣,還很水果硬糖。高溫段會覺得有點平平無奇,大部分性價比高的哥倫水洗瑰夏就能做到這個表現。溫度降下來以後,紫色花香轉更輕盈乾淨的雛菊香氣,一點點的梨,回甘在嘴裡是優雅的香水糖果。
開心回購大貨。

實在是很饞外食,冒著雨跑出去附近的谷古點了个三明治吃。沒想到雞肉一股子黑椒都蓋不住的腥味 :blobimfine: 吃完嘴裡還很鹹到處想找水喝。
但是煎的蛋很完美耶……蛋黃流汁跟芝士一起是我最愛 :blobimfine: 我那麼喜歡吃卡波娜拉也是因為芝士跟蛋黃醬、生蛋黃真的是絕配嗚嗚嗚嗚

這一碗南昌拌粉好吃到我想舔盤子……對廣東人也非常友好的辣度!!米粉爽滑彈牙,醃漬過的蘿蔔乾我很擔心有刺鼻的味道結果沒有,吃起來還很清香。風捲殘雲吃了一盆……飯後切了个黃心奇異果,還好今天剛好開了,因為奇異果熟透了,很甜。吃完一碗辣拌粉再吃個冰涼涼的奇異果,吃刨冰一樣,爽。

陳陳的牛肉貝果,久不吃還不錯吧。本來想吃麥當勞,一想陳陳只貴了幾塊錢還比麥當勞健康,就去了陳陳。
沒碰上來喝咖啡的阿輝,點了他上次推薦我的特調,踩雷……明明上次挺好喝的……這次混沌又无分層,無語……難道還要阿輝在場指揮陳陳如何製作一杯我中意的咖啡嗎,那這咖啡館太無能了吧 :blobcatwhat:
喜艾的椰香芋泥巴斯克好幼滑好香甜,還不膩,有一點點吃椰子糖的感覺,suki :blobmeltsoblove:
古早的蛋黃醬意粉,今天廚師怎麼回事,做意粉不放鹽嗎 :blobcatwhat: 無語死我了,當场吃下去我都想把後廚的叫出來 repo 你炒菜不放鹽的嗎。
蘇蘇奇的芭樂青提蛋糕,怎麼說呢,蘇蘇奇的毛病又犯了……一口下去奶油、糕体、水果三個味道像三個獨立運轉的齒輪,誰跟誰都融合不到一起。儘管水果很好吃。叉子挖到底起碼二分之一全是水果。不是我想請問?我要吃很貴很好的水果,那我下了班去東城市場直接買就好了,我何必來吃你家蛋糕呢?我來吃水果還是吃蛋糕呀?就算吃節氣應有的食物、當季最好吃的東西,你也不應該生硬地堆一坨材料塞給我吧?食材與食材搭不搭調根本不考慮,算個哪門子的甜品師🤷‍♂️
子喬沖的還是秘魯的水洗瑰夏。雞蛋花柚子茶,平平淡淡才是真。

本來想吃梅森家的開心果樹莓糕結果無貨搞得騎手跑空 :ablobglarezoombutfast: 直接去蘇蘇奇食 pistachio gelato
焙茶🍮味道還OK

日曬前景喝完了!!今天喝的是 monogram 玻利維亞。差強人意 :blobcatgooglytrash: 這塊鹹奶油蛋糕還不如叫黃油/芝士蛋糕😂那奶油類似咖椰吐司的黃油,中間還有椰絲,真的不是咖椰吐司做剩的料嗎……

子喬:這次是你喜歡的風格
我:真的假的
小黑:很平衡,甜感高
我:你的話我不敢信
結果粉水比拉大之後做冷萃真的好喝誒…一點點可可碎跟不甜的榛子糖漿風味。深色水果香氣隱隱約約,不會因為放了一晚而醇厚到難以接受。喜歡。
做了兩瓶,我去喝咖啡路上被阿輝抓到了,分了一瓶給阿輝。真是偷 kilos 的電瓶車來養阿輝行徑🤣

冰沖藍色火山=草莓味 sidra
:blobimfine:
然後陳同學沒 get 到我意思,以為我這個評價是夸他,算了(

又吃一口抹茶玄米奶油糕。
一點點波光粼粼的藍色裙子。
臺灣75%的巧克力很紅富士蘋果,酒漬櫻桃/黑森林蛋糕/果醬 flavour :ablobaww: 甜感超足!喜歡!
半年過去了又喝上了SEY 的肯尼亞 :blobcattilt: 我的評價是:
雞肋。

幾個月沒吃蘇蘇奇的甜品,今天點的是玄米抹茶雪梨蛋糕,偶爾一吃的話挑不出什麼毛病,蠻好吃的耶。
荷蘭曼哈頓烘的分界線,比日本的 chevas 烘得更好喝呀。接骨木糖漿清新又愉悦的味道,有點像喝梅子露,樹莓/覆盆子的風味很清晰。這支咖啡很讓人驚喜,儘管熟豆聞起來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叫做豆子不可貌相 hhh 小黑喝着一直拍大腿:這個好像粽子葉的味道!餘韻也超級粽子!(我沒喝出來)
子喬:那這個應該拿去做端午拼配哈哈哈哈。
分界線真的是時不時讓人驚喜一下,「喲,這味道也能做出來?」那種感覺 :ablobthinkingeyes:

秘魯的月桂莊園水洗瑰夏,好。
剛入口像埃塞的叢林之夢,荔枝味、一點點桃子味,焦糖化香氣有一些。中間喝著像74110,柚子酸質很舒服。越往後越像優雅的詹森,雞蛋花同佛手柑,正。

Show older
Casino

澳洲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