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臨近聖誕前的快樂瞬間。
昨天晚上自己煮了熱紅酒喝,群友點評是女巫坩堝 :blobimfine: 差點就翻車煮成客家娘酒煮雞蛋哦,笑死。我以後會是个好婆婆的,包煮客家娘酒雞蛋伺候坐月子(什麼鬼😅)中途求救阿輝,搬來救兵檸檬。擠了足足一個檸檬的汁進去,瞬間好喝起來!很像阿輝做的莓果木薑子雪芭的味道!
750毫升的熱紅酒太多了一個人根本喝不完,我把水果都撈起來。不得不説煮過酒的橙子可好吃,被很好激發了臍橙的香氣跟酸甜!
剩下的肉桂香葉八角丁香泡酒裏,拿容器裝冰箱,今天平安夜就不用再煮,直接拿出來加點水果加熱一下就能喝,suki :ablobcaramelldansen:
2024有點像我的本命年,情緒低迷可以説從年初貫穿到年終。
也不是沒有好的事情,嘛——至少是收穫了一些真朋友!
雖然講朋友都是一期一會的,不可能永遠都是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走散了。
但至少現在來講,相處得舒服開心那就夠了。也沒必要強求更多。

最近太沉迷收中古 vintage 了…但我發現不管我再怎麼喜歡 John Galliano 還是再怎麼喜歡草間彌生,沒得手之前説再好聽非常喜歡他們的設計,一旦得到了我是不會珍惜的。收古物的快樂在收貨的一瞬間就消失殆盡好奇怪。還不如去買漂亮的衣服裙子穿,至少買新衣服我得到的快樂更實在哎,一整天心情都會變好,包不會帶給我這樣的快樂。

本來説要收一隻漂亮的羊切皮 herbag, 但是已經索然無味了。
草間彌生這只 speedy 拿在手都沒什麼意思。從前求不得的那種渴望,在到手一瞬間就消失殆盡。感覺好無聊。

圍巾戶外喝咖啡的感覺很好
一向不喜歡説流行詞,但因為室內坐滿人衹能夠坐室外吹著秋風喝咖啡的時候,真的感覺特別 chill
超舒服誒
發歐竇!

甜品咖啡警察來廣州出警咯 :ablobdundundun:
buzz coffee 跟 A Seed 水平真的在線!其他的都不知道些什麼東西 :ablobspin: 除了價格比東莞低一點水平那就差不多……

薄荷朱古力餅好似食牙膏好好吃啊哈哈哈哈,吃埋嘴入面涼涼嘅好舒服喔 :ablobaww:
今日吖cho好似偷懶佐,南瓜芝士撻嘅綿軟芝士俾大量南瓜塊取代佐 :usamaru030:
晚上食小朋友口味嘅抹茶蛋糕! Tapas 系預製菜,超超超鹹 :blobimfine:
前幾日吃嘅糕糕🍰

kinoko 焙茶蜜柑泡芙非常之好吃 :blobimfine: :blobimfine: 意外的清爽甜蜜,就跟吃伯爵紅茶烤芝士蛋糕跟樹莓撻一樣被丘比特之箭命中心坎 :blobimfine:
Aroom 的香蕉戚風也是簡單又好吃!!

達克瓦茲比馬卡龍好吃些
下雨天喜歡喝南瓜湯 吃滿滿香草味的塞拉諾火腿吐司
焦糖布丁感覺沒以前好吃
但焦糖還是甘苦甘苦的味道
炸帽的蘇丹汝梅蠻好喝 楊桃香草菠蘿 日常的味道

最近有在好好長脂肪(捏肚皮)
紅茶莞的豬油飯配鹽醋肉好好吃哇!!!
洗碗工老師的肉桂杏仁朱古力沙布列非常非常好吃!重煥我對肉桂的熱情 :ablobwave:

又來 kissa 吃抹茶 panna cotta :ablobcaramelldansen:
椰子水不好喝!但是奶凍真的超正噢 :blobcatmeltthumb:
忘記說了 chuli 的車厘子煙熏奶油戚風非常好吃~嗯~有點水平嘅法餐店出品的飯後甜品~
他們日甜做得麻麻,雖然感覺他們奶油切件有努力想做層次,可是我吃起來感覺口味非常之安全,黑巧橙子的搭配/桂花梨子茉莉的搭配真的非常無聊保守,吃起來真的很一般。
放棄走大眾愛的路線回歸她原先的背景出身路線反倒好吃起來~
(洗碗工老師9月5有在朋友圈教做煙熏奶油煙熏可露麗煙熏浮雲卷,轉眼過個星期 chuli 就上這個,好微妙哈哈哈)

最近一周都在吃 kinoko 的甜品
生巧撻抹茶生巧撻介於奶霜跟冰激淩之間的質地 :ablobaww: 更喜歡抹茶的因為吃起來一點都不甜!
樹莓撻檸檬撻一口咬下去被幸福包圍 :blobimfine:
抹茶柚子修女泡芙一口咬下去就是 Aroom 做柚子露露(我管可露麗叫露露!)那股文旦柚的清香誒 :blobimfine: 好好吃🆘
Kinoko made my day

這家比外面那些用五十鈴就宣稱自己下重本做抹茶類甜品的店好吃多了
宇治抹茶雪糕跟焙茶雪糕可好吃了,特濃的粉感太重沒那麼好吃。抹茶味清香醇苦,焙茶的奶香重甜度也更高,可是發酵過的茶味很重很喜歡~
飲料也都好喝!尤其中意焙茶味飲品。焙茶拿鐵最後剩幾口攪一攪,完全就是金萱烏龍濃郁的味道。蘇打跟焙茶蘋果就是日本鹽汽水的味道。
很好吃的店!明天還來!

就是吃一趟把我白色digin包跟白色亞麻衫給弄髒了 :blobimfine: 亞麻衫斷貨了還沒法買 :blobimfine:

Junkiee 做菜越來越好吃 越南春捲好吃到瞬間崩潰😢就像我加班到這麼晚就是為了這一瞬間 :blobimfine: 好好味…分享了 casino 的埃塞給他,一個勁說好甜好甜,更開心了 :blobcatmeltlove:
好想變身阿輝店入面嘅魚發歐竇呀!
Prodigal Chelbesa 近期性價比最高,木槿花、碧螺春、粉色果凍般輕盈的香氣,沒有比紅貓的 lost origin 拉開特別大的差距。瑕疵有,比如乾淨度跟口感。但我覺得八毛錢的克價來講,這個風味無敵了。
菇家的檸檬撻,嗜酸愛好者吃得很爽 :ablobcatcry: 東莞終於有能打的法甜店噢,真的吃到對這小地方絕望啦,開店的一個個水平拉胯成這樣, kinoko 的科班法甜還好拉高一下大家平均分噢 :ablobcatcry:
Aroom 家中秋餅乾,奶黃餅 totally 不甜膩版本的美心月餅 :blobimfine: 真的好吃。廣東人對甜品最高的讚美:不甜。它做到了 :blobimfine: 配抹茶玄米口味超級爽。
請大家觀賞一抹鬱金香一樣的紫 :ablobaww:
近期拍到最中意的一個夜晚。談戀愛以後很少有獨處的時候,那天晚上久違自己一個人壓馬路,啊,好空曠好童真的開心。

終於還是加入了週末往返中山順德吃飯的潮流
杏罎公平靚正的粥底火鍋超好吃 :blobimfine: 第一家就吃撐了!
華叔咖啡嘅檸檬蛋撻超級正 :blobimfine: 正到我想打包兩打回莞 :blobimfine:
仁記雙皮奶凍嘅最好吃!!凍嘅吃唔出奶腥味,濃郁滑嫩超超超正 :blobimfine: 已詞窮懶得夸,我活這麼大真是白活了,現在才吃到正宗雙皮奶 :blobimfine:
古月魚皮越吃越中毒,開頭覺得麻麻地邊度多有,而且調味太重口又唔均勻,結果檸檬葉/檸檬汁調味超級勾引人,从不過如此到停唔落來我吃吃吃吃吃,一下光盤 :blobimfine:
烤鰻魚麻麻地唔推薦,冇必要去順德吃甘普通!
水牛奶唔知我飲正唔正宗,但我覺得濃到似加奶精🤣
順德太好吃了,好吃到吃七八餐扶牆走,滿街揾國藥揾唔到要痛飲一瓶胃脹茶 :ablobspin:

古早很好吃的腐乳紫蘇雞飯
自己煮紫蘇檸檬桃子茶 感想是檸檬要後甜熟先好喝
火腿松露巴斯克不好吃
二十塊的多頭玫瑰
蠻好吃的豬油撈飯 那家紅豆沙也好吃
蘇蘇奇有進步,柚子抹茶卷改良了比以前好吃很多~
阿輝開店給我的邀請函!

最近吃的新甜品店
有一說一他家法甜都麻麻地
無花果泡芙尤其令人失望 :blobcattilt:
不得不説吖 cho 姐姐永遠的神,時令水果泡芙嘞樣 item 暴打本地所有甜品店

Show older
Casino

澳洲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