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今天被教練狂加重量,臀推/腿屈伸/深蹲每一組都在加重量😵‍💫這個教練人蠻好的,以前的教練們就算我遲到了他們也不會加回來時間(我明白是我遲到了不關教練的事,很難說別人應該為我的錯誤買單加班吧),他就算我遲到二十分鐘就默默把課時加回來,然後人狠話不多。以前我鬼哭狼嚎教練多少會放我一馬,現在我聽到最多的是做五組/堅持😵‍💫
對,就沒有了。就這兩句……我對著他也蠻怵的,不敢說做不到,衹能一邊咬牙一邊做……
(練歸練不耽誤我吃)(如果教練可以打人估計要把我抽成陀螺) :ablobglarezoombutfast:

颱風天在家裡煮奶茶(屢戰屢敗)
真的是越便宜的茶葉煮出來的更好喝…………🆘
浪費了我那冰糖甜的好龍井跟祁門紅茶 :blobcatnotlikethis:
感想是雲南紅茶真的好霸道。雲南紅茶不耐煮,後面就是堅果巧克力味。昨晚炒了白砂糖至焦糖色,然後加雲南茶加水加奶,煮出來味道是淡淡的巧克力奶。自然放冷越放越好喝,放冰箱冷藏第二天拿出來喝 body 很單薄,茶味變淡了。而且試了加玫瑰版本,那就是巧克力味跟玫瑰味九不搭八 :blobfacepalm: 真的很割裂,不好喝。
今早不信邪拿出祁門紅茶跟龍井綠茶煮,用太古的黃糖替代了白砂糖炒出焦糖色然後炒茶葉炒香再加水加奶,結果還沒昨晚好喝555 :blobsad:
一直以為自己收到了傢龍井,然後江浙滬朋友科普了一下,原來正宗的好龍井就是甜得跟蜜露一樣,又甜又香。
本廣東刻板印象是好綠茶是香苦的 :abloblurk: 屬於大錯特錯!被我暴殄天物了,直接泡就很好喝……煮奶茶讓我痛苦面具了orz 炒茶葉時聞著很香結果喝著就……喝著一股夾生咖啡豆的瓜子仁味這合理嗎 orz……我是來喝奶茶的為什麼喝出一股夾生豆的味道。加上龍井綠茶超典型的極淺烘標誌之一,我真的好痛苦面具……
放冷了又是一股椰子味……綠茶做奶茶真的好怪。
kinoko 布列塔尼酥餅好好吃!可惜吃光了不能配奶茶
切了愛媛橙配奶茶!酸香的愛媛橙好吃!

用超優惠的價格買到真科研南漂🪐 :ablobhungry:
漂亮的混沌深淵!極光!

穩定的好吃 西班牙的金槍魚中腹有點柴 但大腹空口吃都一股奶香 豐腴肥美
(怎麼用 mastodon 衹能發四圖的! :ablobglarezoombutfast:

喝到了好喝的肯尼亞,很微弱的根莖味。北歐進擊24年的生豆,能做到花茶又桃子硬糖,尾韻醇厚紅糖。
換了電車感覺去周邊城市找朋友玩都很方便!主要是沒有油費 :ablobaww:

迷上了買首飾消費去緩解上班的鬱悶。摩根石兩克拉做出來居然那麼大臺面我也是沒想到的。另外講真,配石是培育鑽,我沒覺得跟 hw lily 天然鑽比起來差到哪裡去誒。當然啦 hw 切工了的還是爆閃的。

買了一枚超級性價比的 vivid pink 🌸摩根石 :blkmgc004:

師傅回來了馬上去吃
簡直懷疑師傅有強迫症誒 每道菜水平都超級平均 好吃得很平衡!
還是不太喜歡吃和牛 和牛太肥了對我來說是種負擔 吃過很差勁的師傅直接塞一大坨肥牛直接膩到我吐出來
這次份量也是太多了 佐花山椒的清新香氣才好受很多
追加了很肥的大腹 滿足
🍈淋🥃超超超好吃 橄欖油冰激淩也是 一點也不膩 好吃好吃

靚靚珍珠同歐泊! :blkmgc004: :ablobguitar:
我系烏鴉,鍾意收集寶石 :ablobattention:
三國小姐設計的 akoya 手鏈大多是款好看但珠光都差一些誒 :ablobhydraulicpress: 美松 akoya 項鍊的珍珠甚至沒手鏈的好
但沒關係,便宜就戴個款式!
這個大溪地手鐲珠子好亮,可以映人臉!
還是得真鑽配真寶石…鋯石跟鍍金在真鉆真金面前黯然失色 :blobcatmeltcry:

黃油炸麵包糠➕檸檬汁蛤蜊➕意粉很難不好吃
cream soda 也很好喝~~~清爽~~~
很喜歡下雨天來 junkiee 這
自己煮紫蘇檸檬杏桃飲 :blobbuncoffee2: 夠膽落糖就夠爽~~~ partner 也說好好喝
買的厄瓜多爾白蝦炒韭黃炒蛋 :blobthumbsup:
茴香桃子撻 時令水果配酸奶油 不會出錯的搭配
Graff 繁花真的好閃
我覺得妍珍講錯了 貴的珠寶 貴的手錶 貴的包包 都不重 它們都很輕

近來感覺人特別浮躁,就去看侯孝賢。

侯孝賢太會拍家庭戲。流水一樣瑣碎的日常生活娓娓道來,生活氣息的拿捏好到位。

難得放晴 我地成20日冇見過太陽😅
蘇蘇奇 gelato 技藝有所進步!好味

這家的千層面還是那麼好吃
三文魚 tartare 有迷迭香比較救分,不然真的是家裡能做。

春卷 裙邊紫蘇手卷 蛋黃醋金槍魚好好吃
經期不敢碰冰激淩,就換了水果。覆盆子選得很好,入口就濃烈樹莓清香,蜜瓜有茉莉/葡萄清香,目前吃過最好的蜜瓜。
整體不錯,除了海膽跟牡丹蝦有點差。小竹莢剛産完卵不夠肥,剝皮還是可以的。鰻魚不算肥,但我一向不愛吃過於肥美的肉類(就很受不了類似大塊和牛那種肥膩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很不錯。

黑武士才是荔本年度最愛用的包,本來說買個大包專門出門短途旅行用的,結果現在出門基本無腦背它……香奈兒那些小包全部都束之高閣。不說容量小的問題,香奈兒鏈條也太硌人了,背不了一會就肩疼。甚至背著黑武士爬山 :blobthumbsup: 粗肩帶+大容量不要太友好。昨晚喝酒喝太晚沒收拾包就去洗漱睡覺了,早上一醒過來就要遲到,把薄外套往包裏一塞我就跑出門 :ablobhydraulicpress:

Show older
Casino

澳洲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